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官方最新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巡学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中心组政治学习

1122日上午八点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参加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中心组政治学习,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政治学习中心小组成员全员参加并交流发言。

此次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与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的复信、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内容。会议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同志主持并领学。

刘江元书记从梅兰芳先生1930年赴美演出的经典案例出发,详细阐述了以梅先生为代表的戏曲访问团在美国交流的盛况,重点揭示了梅先生为推广中国戏曲、推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的巨大贡献。刘书记还结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目前梅兰芳戏曲学院的筹建工作,泰州文化名城建设,传承优秀中华文化等工作实际做深入的交流。

陈小梅同志表示要用红色音乐文化的培根铸魂夯实青年学生信仰之基、守护青年学生精神之源、弘扬青年学生奋进之志;蒋进同志表示要利用音乐学的专业优势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对民族音乐文化的自信;王尚文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贯穿思政教育全过程,不断丰富辅导员工作方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倪高峰同志从比较音乐学、音乐人类学的角度分享了文化自信融入课程教学的案例。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同志高度肯定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中心组政治学习的成效。他着重从文化自信、文化互鉴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做交流发言。王书记指出,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人才培养的核心,要不断将习近平文化思想与人才培养密切结合;中国戏曲音乐文化是世界音乐文化中较为独特的艺术,也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专业建设中较有的特色,应以梅兰芳戏曲艺术为抓手,加快建设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特色办学,办泰州人民满意的高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版权所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官方最新版网站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