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官方最新版

我院开展教育实习巡视与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教育实习管理和实习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4日,按照学校教务处统一部署,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书记刘江元、院长张承龙、教务科科长黄云美、学生辅导员吉蓉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了实习巡视与检查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闫辉,副校长张琳热情接待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巡查组,并就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巡查活动分四个环节:首先,与实习学校教学事务部部长闵亚东、教师发展处处长陈庆来进行交流,对实习指导教师进行访谈,了解实习生在教育实习、班主任实习中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其次,对实习生进行了听评课。音乐学专业杨昔建同学汇报了一节音乐课《西风的话》,课后,指导教师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领导、带队教师、实习生等进行了评课。再次,召开实习专题座谈会。实习学校副校长赵亮高度肯定了我校对于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赞扬了我校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和带队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校发展处处长陈庆来做实习生工作汇报,表扬了我校实习生服从安排、为人师表、吃苦耐劳和善于学习的具体表现。实习生代表外国语学院佟雨晨发言,表达了对实习学校的感谢和教育实习的收获。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张承龙希望大家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自我认识和客观评价,鼓励学生平时苦练基本功,在课堂教学中加强创新意识,针对不同的学生,能够因地制宜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在实习期间刻苦磨炼,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对实习学校“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做法深表赞赏和感谢,并希望在基础教育研究、教师交流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最后,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领导和带队教师一起检查了实习生的实习材料和实习指导工作过程性材料,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同时,此次巡查也发现了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存在的不足,学生在教学控场、课堂临场应变、教学效果达成等方面还有待提高。

此次巡查将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产生重要裨益。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版权所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官方最新版网站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